close

今天是我31歲生日。

卻不像以前總認為過了生日又是一個新開始

或是非得要在這天吃什麼好吃的或是像以前一樣送自己個禮物...

是說今年暑假已經預先送了自己個超大禮就是了(汗)

總之,不再像以前一樣認為自己的這天有些什麼特別的

因為日子還是這樣過,每天該做的還是一樣都不會少

該說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?年紀越大活得越悲觀,或者該說越認清現實.....

話雖如此,我還是對能夠在這天收到各位的祝福感到開心

至少...還有人在意我。打從心底感謝各位有把我放在心上的人,謝謝,我愛你們。

最後...祝我自己 31歲生日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x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