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我是個很懶得寫文章的人,看我的部落格荒廢多久就知道了XD
但是今年因為下手了一個很高貴的Ungrid福袋,心想不來記錄一下不行(握拳)
但是如果只寫U家福袋對其他的福袋好像很不公平(?) 所以乾脆都來發個文記錄一下...


去年唯一入手的福袋就是LF家,還算滿意,所以今年也不例外地繼續回鍋
今年因為很早就想好要買哪家的福袋,所以當Chin一開始預購我就馬上下訂了
看看今年LF的戰況如此激烈,真的很慶幸今年能夠搶到LF的福袋<(_     _)>
我最不會寫文章了,所以直接來看照片吧XD


047.JPG  
  

手機是比例尺...真的很大一袋實際顏色沒有那麼亮

049.JPG  
  

全部內容物

055.JPG  
  

正好沒有這樣的大衣,而且我穿得下,太開心了。

想到去年的外套穿不下,老姊接收了>  <

056.JPG  
  

中規中矩的襯衫,稍微短了點但還可以接受

058.JPG  
  

這也有點短,但是內搭就沒影響

060.JPG  
  

黑嗎嗎一片,材質是燈心絨的,還不錯

  062.JPG  
  

這件褲子當初一公開我就知道我穿不下,所以拍完照直接進貢給老姊了

064.JPG  
  

這件是A字洋裝,前短後長,側面看垂墜感還不錯

065.JPG  
  

這件我很喜歡,上班穿剛好

067.JPG  
  

就毛茸茸又黑嗎嗎的手提袋,毛還算好摸

068.JPG  
  

這件我也很喜歡,但袖子有點點短,理所當然又進貢給老姊了...

072.JPG  
  

實際上是酒紅色,LF定番圍巾

 

以上,LF大藍袋,謝謝收看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x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